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吃飯收特殊禮物 網友:這是條有味道的微博
4月10日晚,賈乃亮通過微博曬晚餐,並寫道:“公司的員工在我吃飯的時候送瞭我一個生日禮物,這頓飯我是吃是不吃?”還作出大哭的表情。




賈乃亮

禮物靜電抽油煙機靜電排油煙機似一坨翔

新浪娛樂訊 4月10日晚,賈乃亮通過微博曬晚餐,並寫道: 公司的員工在我吃飯的時候送瞭我一個生日禮物,這頓飯我是吃是不吃? 還作出大哭的表情。照片中,餐桌上擺放著各色美食和飲料,非常的誘人,但是亮點卻是馬桶和便便的手工藝品,看著十分的倒胃口。

此微博曝光後,逗樂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 亮哥身邊的工作人員太調皮瞭,應該扣工資。 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微! 更有網友使壞,稱: 造型很別致,看的出來是煞費苦心,不吃對不起那些關心你的朋友,不就是一咬牙一跺腳的事,吃吧! (我是彌爾)




馨兒 等我回來。”網友紛紛留言“甜馨越來越可愛瞭”,“甜馨長大瞭一定很好看”,“蹲下的姿勢也是霸氣無比啊”“甜馨內心:爸爸放心去吧 我才不會想你呢”。

2017-02-25


近日,微博號微博“舌尖上的芒果臺”爆料稱“【全員加速中】和【變形計】將會登陸芒果TV,Tfboys,賈乃亮,田亮等繼續加盟全員,而變形計中的城市和農村主人公也在招募中”。此消息曝出,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三小隻,但同時也希望能恢復第一季的模式,“第三季能恢復第一季的模式嗎?

2017-油煙靜電機02-11


1月26日晚,賈乃亮在微博曬出一張與傢人一起打麻將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身穿旗袍風格的衣服,溫柔嫻靜,正低頭準備看牌,一旁的賈乃亮則白色傢居服加身,懷裡還坐著乖巧可人的甜馨。

網友們看到賈乃亮懷抱甜馨打麻將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調侃,“你都把甜馨兒給帶壞瞭!”還有網友為賈乃亮加油,“加油,給閨女贏點壓歲錢。”

2017-01-27


照片中甜馨朝著王源奔去,迷妹氣質表現無疑,照片中還可以看出賈乃亮帶著甜馨和王源一起吃瞭頓飯。此前,李小璐在采訪中就爆料甜馨是王源的超級迷妹,這次見到偶像,想必很是歡喜啊,更有網友調侃道:“真是贏在起跑線呀~~”“求賈乃亮的心裡陰影面積。”

2017-01-20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