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唐嫣關註育兒賬號被疑有喜 回應:沒有懷孕!

搜狐娛樂訊 6日中午,唐嫣與羅晉終於在微博公開認愛。隨後網友“名偵探趙五兒”爆料,唐嫣的微博疑似關註瞭一個懷孕育兒賬號,不禁令人猜想難道唐嫣已經有喜?有媒體就此求證唐嫣方,對方回應:唐嫣沒有懷孕。

唐嫣羅晉甜蜜公開戀情 熒屏情侶成真



昨天(12月6日)中午12時06分,羅晉曬出與唐嫣兒時合影P圖,並配文稱 :“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唐嫣轉發並評論稱:“緣來是你”。二人疑似公開戀情。

隨後,有媒體聯系到唐嫣方,對方回應確認兩人公開戀情,並有回應表示:“我們都知道在一起,不過沒有和工作夥伴們聊過什麼時候會公開,所以今天大傢都覺得很驚喜。不管怎麼樣大傢都祝福他們這一對。”。

在羅晉曬出的照片中,P圖痕跡明顯,兒時的羅晉與唐嫣長相可愛,唐嫣的頭正好在羅晉肩膀上。值得一提的是,羅晉發佈微博的時間正好是12時06分,而唐嫣的生日也是12月6日。


圈中好友楊冪胡歌佟麗婭等紛紛送祝福

今天(12月6日)中午12時06分,羅晉微博向唐嫣示愛,唐嫣甜蜜回復認愛。之後唐嫣方回應表示:“我們都知道在一起,不過沒有和工作夥伴們聊過什麼時候會公開,所以今天大傢都覺得很驚喜。不管怎麼樣大傢都祝福他們這一對。”隨後,楊冪、胡歌、佟麗婭等圈內好友紛紛轉發祝福。


甘薇:恭喜恭喜,終於公開啦。等著吃喜糖

佟麗婭:生日快樂~甜甜蜜蜜!

姚晨:艾瑪!一覺醒來,彗星撞瞭地球,幸福得天崩地裂!

鄭爽:祝糖糖生日快樂!(無限循環)

關曉彤:我說唐嫣最美,有人贊我吧,生日快樂!

羅晉唐嫣四靜電除煙機度合作 屢傳緋聞

2011年,唐嫣與羅晉因合作《亂世佳人》而相識,並傳出緋聞,甚至有傳言稱唐嫣好友楊冪曾去探班,幫唐嫣“把關”。不過後來羅晉否認瞭戀情:“我就是個演員,隻管演好我的戲,其他的傳言跟我沒關系。至於唐嫣,我們兩個合作瞭好幾次,相處時間長瞭就是哥們兒,她真不是我女友。”當事人唐嫣曾表示過:“自己不排斥閃婚,但也不會隱婚。如果我覺得可以定下來瞭,準備結婚瞭,我會把消息分享給大傢,我希望收到大傢的祝福。”

2013年兩人又合作瞭《X女特工》。當時,有傳言稱唐嫣與邱澤分手,羅晉乘虛而入,該劇導演還曾主動披露:“羅晉對唐嫣無微不至”。

不過,羅晉對此再度進行否認:“劇組女演員比較辛苦,比較照顧她是正常的。我倆搭戲互相配合也是應該。我之前已經回應過瞭,這個就不要再傳瞭,炒多瞭對誰都沒好處。”

羅晉2014年出新作《美人制造》,有傳言稱兩人要訂婚。羅晉又否認,稱:“謠言永遠都是謠言,你們不要理會這事瞭,好吧,乖。如果因戲生情,那得多多情啊?” 對於戀情,唐嫣的回答依舊是不否認也不承認:“一切還是看緣分吧,我不會強求。”而對於訂婚一事,則否認稱:“這假新聞,一看就是假的,所以沒有什麼要回應的。”

2014年,兩人合作拍攝瞭《克拉戀人》。

今年,唐嫣和羅晉二人五度合作,拍攝古裝劇瞭《錦繡未央》。

4月9日羅晉在機場被粉絲拍到時所穿運動鞋,正靜電機保養是2日唐嫣在微博曬出的自己的街拍圖同油煙處理機價格款。兩人被曝穿情侶鞋。



油煙靜電機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