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扒一扒
新浪體育訊 不得不說,這屆裡約奧運會的畫風有些奇怪,一言不合就發狗糧真是讓人有些措不及防……

這不,在裡約奧運會男單決賽上,單(guan)身(zhong)狗(men)又毫無防備地被秀瞭一臉。

經過一場緊張激烈的大戰,諶龍最終以2-0擊敗李宗偉,奪下個人首枚奧運金牌。

球場上,實現大滿貫的諶龍喜極而泣;球場下,女友王適嫻也已經激動地淚流滿面。這對相愛瞭七年的戀人在裡約向全世界宣告瞭自己的愛情。

繞場慶祝一圈後,諶龍面向王適嫻所在的看臺,爆發出滿滿的男性荷爾蒙,隻見他雙膝跪地,怒振雙臂,接著手比愛心,並送上瞭一個愛意滿滿的飛吻。已經哭得梨花汽車擴大機推薦帶雨的王適嫻一遍抹淚,一遍高舉著左手為男友點贊。

頒獎結束,諶龍走向等候在場邊的王適嫻,把金牌親手帶在瞭女友的脖子上,並送上瞭一枚熱吻。正如諶龍在賽後采訪中說的,“這枚金牌有她(王適嫻)的功勞。”

李永波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我是不是該安靜地離開(設計臺詞)

“其實挺謝謝她(女友)的。她是11號早上就到瞭,5點多到瞭就直接來看我第一場比賽。”諶龍在采訪中還透露,在裡約的這段日子裡,之前從來不下廚的王適嫻會親自為自己煲湯做菜,手上還不小心燙瞭兩個泡。

雖同是中國羽毛球隊的隊友,王適嫻此次並沒有參賽任務,而是單純作為傢屬來為諶龍助威打氣。實際上,王適嫻已經連續兩次無緣奧運會,可以說,諶龍此番奪冠也是替女友完成瞭奧運金牌車用擴大機價錢夢。

江蘇姑娘王適嫻出生於1990年,比諶龍小一歲。作為國羽的顏值擔當,王適嫻長相秀氣溫婉,是位典型的江南美女,眉眼間頗有點兒女神王祖賢的韻味。2011年,21歲的王適嫻奪得廣州亞運會女子單打金牌,成為瞭亞運會歷史上最年輕的女單冠軍。

2014年的全英羽毛球超級賽上,諶龍和王適嫻的戀情首次被曝光,其實在此之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前,他們已經相戀瞭5年之久,並得到瞭雙方的父母的支持。據知情人透露,諶龍父親的手機屏保都是兒子和王適嫻的合影。

由於處事低調鮮有秀恩愛,僅有國傢隊隊友和一些鐵桿粉絲才知曉這二人的戀情。2013年中國公開賽半決賽上,有球迷在看臺上高喊,“王適嫻都贏瞭。”看臺上懂行的球迷爆發出瞭善意的笑聲,連本來準備好接發球的諶龍都樂瞭。

國羽盛產情侶,主教練李永波對隊員間相戀一事的態度向來很開通。談及諶龍和王適嫻,李永波甚至開玩笑稱兩人已經過瞭晚婚年齡,“他們談戀愛而已,沒結婚就不錯瞭!”

在裡約,諶龍一手拿著奧運金牌,一手摟著美貌女友的畫面讓網友紛紛感嘆“諶龍真乃人生贏傢”,殊不知,在成為人生贏傢之前,他們都經歷瞭怎樣的挫折。好在諶龍的身邊一直有王適嫻的陪伴,王適嫻的身邊也始終有諶龍的支持。

2016年的武漢亞錦賽上,王適嫻提前出局讓她的裡約之行越愈發迷茫。一向低調的諶龍第一次在公主面前高調鼓勵女友,“看她打到最後一個球,我真恨不得替他上場。不過她能夠在堅持四年已經就算成功瞭,希望她後面能夠調整好心態,跟我一起去裡約。”諶龍當天還給王適嫻的媽媽發短信,安慰她一起祝福王適嫻。

最終,王適嫻還是遺憾地再度錯過瞭登上奧運舞臺的機會。諶龍當時安慰她:“別難過,有我就夠瞭。”王適嫻則說道:“我去不(奧運會)瞭,把運氣都給他(諶龍)吧。”如今再回過頭看這句話,不禁讓人感慨,諶龍的這塊金牌無意是對女友最大的安慰。

在出發裡約之前,由於三次在世界大賽團體賽輸球,諶龍身上背負著巨大的壓力。在外界將質疑聲一股腦砸向諶龍的時候,王適嫻則多次公開表達瞭對男友的支持,她還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牽手的照片,寫道:“諶龍的輸球,大傢意見不一,各有看法,所有的批評和指責,我們都照單全收。因為我們不想輸,你們也不想我們輸。所以我們是一致的,這一個月我們兩個都面臨著輸球和崛起,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他一定比我完成的更好,為我們加油吧!”

就這樣,兩人一路相互扶持,攜手走到瞭今天。

“十天漫長又刺激,夾帶著我們的夢想最後站上瞭領獎臺,我為你驕傲。陪你走來一路,看著你的起起伏伏,你堅持你努力,你失敗你成功這都汽車5.1聲道擴大機是為你今天這塊沉甸甸的金牌需要付出的代價,今天你做到瞭,盡情的享受你的勝利。也感謝這十天陪伴諶龍所有的球迷,所有的朋友。因為你們愛他,所以他有力量。愛你,愛你們。”昨晚的比賽結束後,王適嫻在微博上寫下瞭這段文字。

如當年的林丹和謝杏芳一樣,諶龍與王適嫻也因羽球而相愛相守。希望“王的男人”與“龍的女人”也能夠向前輩一樣花開結果,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Waka)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