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瘋狂撬車牌還熱吻寶馬 隻因與女友吵架【車事囧圖】

[導讀]男子瘋狂撬車牌還熱吻寶馬,隻因與女友吵架;司機酒駕被查後往後背抹酒,稱是醫生開的藥;笨賊凌晨偷車被門夾腳,天亮才被民警救出... ...

美好的周末又來啦~~~

盤算著周末要去吃吃喝喝遊遊泳

然鵝,臺風也跟著來瞭… …

2周3個臺風,在深圳的小夥伴們又能省下出去浪的錢瞭

But,為什麼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我沒有覺得很開心?

算瞭,大傢不要亂跑喲,乖乖躲在傢裡,看車事囧圖吧~~~

男子瘋狂撬車牌還熱吻寶馬 隻因與女友吵架

人傢都說酒後吐真言,這位老兄是酒後現真性。8月20日晚,蕭山有小區大量汽車車牌被撬走、掰彎。民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警通過監控,發現嫌疑人對路邊汽車進行瘋狂撬車牌,而後又對一輛寶馬mini的車標親瞭一口。原來,嫌疑人當晚與女友吵架後喝醉,借著酒勁對路邊車輛發泄瞭一番。至於為何親吻寶馬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車標,據其回憶,他當時已經喝斷片瞭,這個舉動他記不清楚瞭,可能是因為平時比較喜歡豪車。

【放開我,我要吐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槽!】

OMG!求寶馬mini車主的心理陰影面積,求mini的心裡陰影面積,求女朋友的心裡陰影面積!其實我覺得不是因為平時比較喜歡豪車才親的吧,估計是以為mini是自己女票,就一口親下去瞭~

司機酒駕被查後往後背抹酒 稱是醫生開的藥

現實版掩耳盜鈴,你見過嗎?8月18日,在武漢武黃高速,一男子因酒駕被查,為瞭蒙混過關,他當著民警的面往身上抹白酒,並不停說 癢 。據民警稱,該男子聲稱背上長瞭個包,白酒是醫生開的藥。民警:我信你算我輸。

【放開我,我要吐槽!】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視而不見。難不成你想告訴我喝下去是因為要內服?不過,這個逃酒駕理由是我目前看過最清新自然的,嗯,可以排進前三名瞭,但是,就是沒什麼作用。畢竟,我們的交警蜀黍又不傻,倒是你,傻得很認真。

尷尬!笨賊凌晨偷車被門夾腳 天亮才被民警救出

最可怕不是神一樣的對手,也不是坑一樣的隊友,而是豬一樣的自己。8月28日凌晨4點,福建莆田一男子在一商戶偷出一輛摩托車之後,試圖在電動卷簾門關閉之前又鉆進去,結果右腿被死死卡住。男子無計可施,躺地上一個多小時後,天都亮瞭,才被民警救出帶走…網友: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尷尬。

【放開我,我要吐槽!】

感覺這小偷就像老鼠去偷吃的被老鼠夾夾住瞭一樣。你以為做小偷的門檻很低嗎?小偷也是需要智勇雙全的好不咯,所以我告訴你,經過這件事之後,你就死瞭這條心好好做個好人吧。

情侶吵架男友報警 女友趴警車上 撒潑

清官難斷傢務事。8月24日在安徽廣德縣,一女子酒後與男友爭吵,將其抓傷,男友無奈選擇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後,女子情緒激動,趴在警車引擎蓋上,抓住雨刮器不松手,不聽勸阻踢踹民警。警方:女子因其阻礙執行職務,已被行政拘留。

【放開我,我要吐槽!】

這得吵架吵成什麼樣男朋友才會報警啊?妹紙,我覺得你清醒之後發現自己這鬼畜的撒潑動作,估計會悔死。還有,天氣那麼熱,快回傢吧,不然引擎蓋要燙傷你屁股啦!

停的真好

據說,土豪去買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車都是這樣的

這是一輛有故事的車

據說這是最長的蘭博基尼

終極福利

看多瞭會近視

猜車時間到,快來猜車吧~~~

微信號:chezhuzhijia

熱辣點評 新鮮車訊 用車解惑

掃碼或搜索微信號即可實時獲取

車主之傢 用心為車主辦實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