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台中坐月子費用[分享]160219 專訪:《Vogue服飾與美容》2015年12月特刊 “摩登新力量”迪麗熱巴——IDOL新聞

[新聞]170927 迪麗熱巴轉型歌手發佈新歌?獻唱代言網遊主題曲《赴一場生命的冒險》


“迪麗熱巴”在維語裡的意思是“心愛的美人”,爸爸在名字裡寄托瞭對獨生女滿滿的愛,卻沒料到小美人長成瞭古靈精怪的小調皮。早在不知“表演”為何物的年紀裡,她就開始瞭各種模仿,繞著屋子大喊“變成蝴蝶飛走啦”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又或是時而小燕子時而皇上附體,一人分飾數角演足《還珠格格》。大概是兒時積累的情緒和經驗太豐富,央視大戲《阿娜爾罕》讓身為舞蹈演員的她第一次觸鏡就當上瞭女主角,幸運之餘,多少也有些命運的安排。而今,迪麗熱巴依然在成為好演員的道路上奮力疾行。

即便在層出不窮的新生代演員裡,迪麗熱巴也有著讓人過目難忘的外形和謙虛低調的個性。在人人信奉“顏值”的時代裡,她卻更加相信刻苦努力才會帶來回報,或者說“至少努力過才會有機會去表現”。對待表演她很舍得用功,給劇本做人物關系線,思考如何處理角色的肢體動作和感覺,參考同類型影視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作品中的一些小細節小元素,通告前一晚還會把第二天的戲份自己先過一遍。

電視劇《克拉戀人》在今年好評如潮,她卻坦承拍攝伊始怎麼都找不準高雯的感覺,焦慮、擔心、連續半個多月失眠,整個前期都很辛苦。直到大傢熟悉的那段賣萌戲出來,高雯的形象才一下子“立體”起來。她愛模仿人物並不稀奇,戲中模仿起小狗來卻也十分傳神,在此她道出其中原委:“之前在傢裡訓小狗便便,它就是這個表情,先是很害怕然後又偷偷瞄我。實拍時先拍瞭兩條中規中矩的,第三條時腦海裡突然想到瞭這個畫面,就加瞭進來。和羅晉哥的那場對眼戲也是一樣,居然莫名其妙就對瞭白眼過去,拍完才意識到自己在幹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是立體的,在自己傢裡是一個樣子,出來社會工作是一個樣子,而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又變成瞭另一個樣子。”

迪麗熱巴慶幸導演給予演員很大的自由去發揮,甚至叫她不要老拿著劇本,既然準備好瞭就把劇情打開自然地去演。從自我懷疑到漸入佳境,“高雯”也變得越來越鮮活、越來越層次豐富。“後來導演說看到我就很想笑。就算我沒有特別地‘演’,都會讓別人覺得這個角色就該是這樣的。”有一晚她如常提前自己試戲,有一句臺詞是高雯對著前男友說:“憑什麼你要我放棄這一切?”這句負氣的話裡有委屈、有生氣,但也依然還有愛在,復雜的情緒如一團亂麻般糅在一起,她從心底裡覺得高雯真的很不容易,於是自己試一遍哭一遍,她“找到瞭那個點”,演員迪麗熱巴和角色高雯由此相互重疊,所有的情感都找到瞭出口和歸屬。



做舞蹈演員的時候,為瞭在技巧舞步間加入情緒和表演,她曾練到虛脫暈倒。而為瞭拍戲,她更是人生第一次去大聲吵架大聲吼。一個禮拜場場戲幾乎都要吼,讓她感覺撕心裂肺。她說身體上的勞累騙不瞭人,但心累卻更愁人。隻有當整部戲結束時她才會長長舒一口氣。在《克拉戀人》播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她剛結束瞭別的工作準備卸妝,忽然聽到手機自動循環播放起《克拉戀人》的歌曲,那一剎她突然很難過,很想哭。“好像那一瞬是真的結束瞭,要和高雯再見瞭,再也不會出現瞭。”

迪麗熱巴說自己現在還在不斷地學,每進入一個新的劇組一個新的團體,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對手,每個演員的表現手法都不同,每個人都是自己表演上的老師。“羅晉哥幾乎看不到現場拿著手機,他會一直沉浸在自己的角色表現裡;唐嫣姐看起來像甜甜的棉花糖,可永遠都能保持著很好的專業狀態;鄰傢大哥哥一樣的Rain偶巴面對緊張出錯的我,會按著我的肩膀說肯倉那(沒關系),很會體恤新人;楊冪姐從來都沒有遲到過,就算前一天工作到很晚第二天依然能準點到場,和她一起拍戲到深夜,她依然可以活躍地調節現場氣氛,比如故意問你‘累嗎累嗎?’真讓人懷疑她大概24小時都可以維持那樣的狀態。”大概被夠專業又熱愛表演的前輩們包圍著愛護著,迪麗熱巴也變得越來越成熟。

剛拍完的新劇《麻辣變形計》讓她實現瞭成為女打星的小夢想,不過也讓她真正體會到“女漢子”的不易:提前半個多月跟教練學自由格鬥,有時候一個鏡頭因為要切多個角度,可能從早上6點打到晚上10點也隻完成瞭兩三場戲。她會笑著說“打戲瘦很快”、“我還公主抱瞭和我一樣身高的女孩!還兩次!”卻不願多提拍打戲受瞭傷、有多辛苦,“打戲都會受傷吧,很正常。真的喜愛表演,隻會覺得很高興、很難得,會覺得感恩,然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後又元氣滿滿地出發瞭。”

迪麗熱巴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嘗試復古的角色,她眼中經典中的時髦復古應該是:黑白純色、臉上有一顆痣、女生穿著帥帥的西裝褲,還有《羅馬假日》、《一夜風流》那一類的老電影。不過她更想演的角色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年初在微博上大紅的冰桶挑戰,還有一部叫《一公升的眼淚》的日劇,都是關註漸凍人病狀和生活狀態的。我很想演這樣的角色。當疾病慢慢收掉你生存的權利,不再能正常地抓東西、抬手、走路,得瞭這種病的人又會有怎樣的心境變化?我很想演、很想知道。”

熱巴說自己想演矛盾沖突大、和自己外形反差大的角色,“胖30斤也可以,病態般激瘦也可以,把頭發全部剃掉也可以,反正也會再長出來。隻要覺得這部戲值得就什麼都可以。”表演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一直印刻在她腦海裡:“作為演員,你的頭發、指甲,你身上每一個部位都不是屬於自己的。”

迪麗熱巴說今年讓她覺得有點小成就感的就是拍瞭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但想到特寫時整張臉都會出現在大銀幕上時,她又會特別緊張,希望盡量做到最好而不給作品留下遺憾。問她2016年的心願是什麼,她務實地說想要把拖瞭一年多的遊泳學會,“因為幾乎每一部戲都要下水,哈哈,得快點好好學”。此外,她還期待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體驗。“私下裡我對語言還很有興趣,對模仿也是。說不定也有電視機前的小朋友模仿我呢,好期待。”她也想去蹦極、學韓國女團街舞,總之就是想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演戲如此,生活亦是如此,她握緊雙手,仰首祈盼著。

整理者:gossipL


這是這麼簡單實在,這麼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讓人喜歡。加油胖迪,希望你的演藝生活越來越好,越走越順!愛你不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