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貿大體壇風雲人物——聶君





先給大傢看一眼肉體

圖上這一具

身材完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線條迷人的肉體

來自於哪位男神呢???

箭頭

朝下

龍舟隊前隊長—聶君!!

聶君

“汗水鑄就輝煌”。從經歷中總結的座右銘時刻警醒著自己。愛龍舟愛健身,運動也早已融入我的生活。曾沒日沒夜地練習B-BOX&RAP,現為研究生考試徹夜苦讀。我就是14級國貿8班,原龍舟隊隊員聶君

考研在即

聶君學長每天都沉迷於學習

空暇時間台中做月子中心寥寥無幾

不過在學長的休息時間

我們還是有幸采訪到瞭學長

以下是采訪實錄

Q&A

Q

談談對龍舟這個運動的認識和看法

A

(1)龍舟作為一項團體運動,大龍22人小龍12人,其中每個人都是團隊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鼓手的節奏控制,舵手的方向把握,槳手的團結一致,都是為瞭在最後的比賽成績中奉獻自己的汗水,其中每個人都會犯錯,剩下的人需要做的更多的是寬容理解,因為隻有內部團結瞭才會有優良的成績。

(2)重在堅持,劃龍舟很累,為瞭那麼小至一秒兩秒的成績提升,可能需要上十次上百次的竭力訓練才有可能實現,隻有堅持下去付出足夠多的努力,才會有最後的回報。

Q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為什麼會愛上龍舟這一運動

A

最開始接觸龍舟是在大一,在器械健美課上常老師問我願不願意嘗試龍舟這一運動項目,由此開始瞭我們的龍舟生涯,也由此見證瞭我們龍舟隊的發展史,從最開始隻能在健身房模擬訓練,到如今能有碼頭和船下水實戰,一步步發現自己已離不開龍舟隊這一團體,也是從從此愛上龍舟這一運動項目。

Q

平時龍舟隊的訓練是什麼樣的

A

訓練一般分為三個部分,一是提升心肺能力與體力的跑步訓練及劃船機訓練;二是為瞭增加肌肉的器械訓練;三是為瞭水上技術動作和比賽是需要的水上訓練。但無論是哪一種訓練,訓練的過程都是十分的辛苦。

Q

整個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

A

今年的五月三十日,松江小龍舟66賽,去年我們以毫厘之差輸給瞭對手,今年我們總結去年的經驗教訓,從戰術佈置到技巧技術,都下瞭很深的功夫,因此在今年的66賽,我們力克對手,戰勝傳統強隊教育局隊奪得冠軍!

另一原因是,我自己知道這是我在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代表我們學校出戰66賽,所以一直在跟隊員說這一點,希望我能拿下一次冠軍再離開。也很感動我的這些隊友們通過他們的不懈努力幫我實現瞭這一夢想。

Q

如果有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可以去選擇某個隊伍進行學習的機會最想去哪隻隊伍

A

當然也是麗水龍舟隊,相對基礎、身體素質上來說雖然差瞭很多,但我一樣有著不服輸的精神和韌性,總有一天技術和身體上的不足會被自己的努力所克服,缺少的隻是時間與汗水。

Q

平時有沒有刻意練身材練肌肉和保持身材的方法:

A

訓練來說一周會去四到五次的健身房,做一整個周期的全身肌肉訓練及有氧訓練。保持身材也在做,最主要還是在吃的上,我會刻意的以西蘭花,香蕉,燕麥做主食。平時吃飯也不碰油鹽或者少油少鹽,糖度高的零食基本不會去碰,“三分練,七分吃”才是增肌和保持身材的秘訣。

Q

除瞭龍舟和健身之外有沒有其它的運動愛好

A

除瞭龍舟及健身之外,我最喜歡的運動便是自由搏擊瞭。很享受在場上三分鐘的緊張刺激,同時也不為宣泄壓力的好方法。

最後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再給大傢看一波龍舟隊超帥氣的小哥哥小姐姐們

以上就是本次采訪的內容啦

同時在這裡也讓我們祝聶君學長考研成功!

喜歡的話,請為我們點贊轉發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