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真實的故事

每當我想到聖誕節,總是想到馬槽。我們應該想到耶穌,上帝的兒子,作為一個嬰孩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毫無疑問,他是出於對我們的愛,走出天堂開始他的十字架之旅。

因此,我感覺當我們想起聖誕節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想到骷髏地(耶穌受難的地方)。我喜歡聖誕節卡片上面的信息:

作為君王,他有各種的出生······

他有各種的國度······

他也佩戴各種的皇冠。

那不是你典型的聖誕卡,對嗎?我想到瞭聖經經文:“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我最近獲得《奉獻靈魂的活水》說,上帝在這裡樹立瞭愛的榜樣,愛的基礎——如果你至愛一個人,你願意為那個人付出相應的代價。上帝用他的兒子生命為我們付出代價,耶穌替我們受懲罰,為我們的罪付出瞭代價,然後帶給我們新的生命。

但是,台中產後護理在一年最台中高級月子中心開心的日子裡想象的是一幅多麼悲傷的圖像啊。我們不願去想象我們至愛的主在十字架上,全身是血,受折磨和垂死的樣子。一般比較容易去想象在馬槽裡的嬰孩,那麼柔軟,溫馨和逗人喜愛。

這時候我認識到我們需要希望和想象一個完整的循環。我想我願意把它提交在你們面前的想象是一個空墳墓的圖像。他從墓地復活不再死亡。他活得好好的。而且我們看到他就在神的寶座邊,就在天父的右邊站立著。他正在做我們的中保。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瞭,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羅馬書8:34

我們罪的代價已經付瞭。王的榮耀已經升至尊位。死亡不能阻止他,墳墓也不能困住他,我們的錯誤行為不能放置如此沉重的負擔來毀滅他。但是台中月子會所相反,他為愛付出的代價我們不能還,對於愛我們的不能不珍惜。

但願尊貴,榮耀歸於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遠永遠,阿們。——提摩太前書1:17

本文由義工翻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譯 原文作者瑪莎.諾貝(Martha Noebel)閱讀原文請點擊此處


版權聲明

凡本網來源標註是“基督時報”的文章權歸基督時報所有。未經基督時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公共網站、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或引用本網圖文。歡迎個體讀者轉載或分享於您個人的博客、微博、微信及其他社交媒體,但請務必清楚標明出處、作者與鏈接地址(URL)。其他公共微博、微信公眾號等公共平臺如需轉載引用,請通過電子郵台中產後護理介紹件(jidushibao@gmail.com)、電話(010-82233254)或微博(http://weibo.com/cnchristiantimes),微信(jidushibao2013)聯絡我們,得到授權方可轉載或做其他使用。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