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2》將播 黃曉明不懼比較:不為別人而活

網易娛樂專稿12月12日報道12月11日,由海晏編劇,孔笙,李雪合力指導,侯鴻亮擔任制片人的古裝傳奇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巨制《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在上海舉行發佈會,侯鴻亮、孔笙、李雪、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吳昊辰、梅婷、郭京飛等一眾主創悉數出席。談及接拍這樣一部熱播劇續作的緣由,黃曉明表示:“我不會因為這些壓力就不去做我喜歡的事情,因為我畢竟不是為別人活著,還是跟我喜歡的團隊,接我喜歡的角色,自己開心最重要。”據悉,該劇將於12月18日起登陸東方衛視周播劇場。

原班制作團隊集結 沿襲傢國天下情懷

2015年9月,《瑯琊榜》震撼登陸東方衛視,“麒麟才子”梅長蘇的故事感染瞭無數觀眾。暌違兩年,《瑯琊榜》第二部即將在東方衛視與觀眾見面。《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的故事與之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談及兩部劇作的對比,導演孔笙在發佈會上表示:“雖然表達方式不同,但是它的興衰,背後還是一個傢國情懷的東西,這和第一部的內在氣質是一脈相承的。”原班團隊的集結,也讓《瑯琊榜之風起長林》讓認真做劇的精神得以延續。

對於這部備受期待的續作,制片人侯鴻亮在發佈會上表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示:“同樣的幕後班底,不同的演員,依舊值得期待,故事核心和第一部一樣是傢國情懷,正午團隊專註把戲做好。”導演孔笙、李雪也對這回的制作很有信心:“第一部的成功讓我們的創作壓力不小,但我們不僅延續瞭第一部的品質,而且更上一層樓。”

黃曉明不懼與前作比較:自己開心最重要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發佈會現場,黃曉明的出現引發粉絲的數度尖叫,電視劇拍攝期間,他剛剛成為新晉奶爸,當一個傢庭有瞭孩子之後,父親這個角色讓黃曉明對於責任有瞭更深的理解,他對於蕭平章這個人物的理解和演繹與以往有所不同。劇中的蕭平章沉穩內斂,是長林王府的支柱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黃曉明透露,在戲中他擔起大哥重任,戲外同樣是傢族裡的大哥,“習慣瞭照顧自己的七個表弟。”

談及接演蕭平章這個角色的感受,黃曉明表示能夠與正午陽光團隊合作非常榮幸,“我看瞭劇本之後,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侯鴻亮也說這個角色跟我很像,這是緣分也是命運吧,覺得無論如何都要接這個戲。”眾所周知,第一部《瑯琊榜》熱台中產後月子度空前,此番接拍第二部,黃曉明的壓力與挑戰必然不少,“但我不會因為這些壓力不去做我喜歡的事情,因為我畢竟不是為別人活著,還是跟我喜歡的團隊,接我喜歡的角色,自己開心最重要。”

劉昊然首演電視劇 進步良多演技獲贊




和黃曉明相比,第一次拍攝古裝劇的劉昊然認為劉昊然認為這是他演員生涯的一次重要學習,對此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角色,也是非常難的角色,我必須是百分之百的努力”。他說最難的地方在於“傢國興亡、至親去世、好友背叛,這是我這個年紀很難體會到的”。他直言劇組對待演員都一視同仁,不管是主演還是群演都得到瞭足夠的尊重,因此在拍戲時他時常與導演、前輩演員交流學習,感受角色心理,劇組裡眾多實力演員也給瞭他很大的幫助。

劉昊然表示,“演員都是遇強則強,有人拉你,你就往上走,我能有機會和這麼多成熟的演員長時間演戲,是對我來說特別好的事情。”通過這次拍戲,同樣收獲成長的還有劉昊然劇中的對象張慧雯,“很幸運碰到這麼專業的團隊,讓我就像海綿一樣,每天都有收獲。”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