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靜電機推薦王子文劉濤一秒變花癡








女報訊 本周六20:30,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總決賽上線。劉濤力邀“段子手”薛之謙作為幫唱嘉賓,而王子文也請來“音樂才子”樸樹助陣。
在本期節目中,劉濤坦承自己是薛之謙的粉絲。對偶像,一向能說會道的劉濤變得少言寡語起來,她“一本正經”的說:“我這個人不太善於表達。”主持人栗坤搞怪的發問道:“喜歡他的歌?”劉濤一臉誠懇的回答:“還有他的人啊。”



作為樂壇中難得一見的音樂才子,樸樹一直鮮少在綜藝節目中露面,本次他作為幫唱嘉賓大力幫王子文“跨界”。他的出現甚至勾起瞭評委高曉松的往事回憶:“二十年前我和宋柯成立的第一個小音樂公司簽約的第一位歌手就是樸樹,他用一把吉他給我們彈唱瞭一首歌曲,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宋柯哭。如果說一首歌唱的讓我忘記瞭我是評委,那我想這樣的舞臺應該就是100分瞭吧。”不僅如此,就連一直以“大大咧咧”性格示人的王子文在見到偶像之後也瞬間壓力倍增:“今天見到樸樹哥哥有點緊張有點害羞。”盡管如此,樸樹卻對王子文的演唱表示認可,同時還給出瞭“滿分”好評。 (更更)



(原標題:王子文劉濤一秒變花癡)



本文來源:舜網-都市女報

靜電排油煙機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