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惟仁將於6月3日北京開唱 全新單曲首發

袁惟仁開啟巡演並發佈新曲《再給我一點時間啊》,首場演出定於6月3號北京五棵松匯源空間舉辦,第二站將於6月11日在上海舉行。


台中市月子中心

演出海報

台中坐月子費用

袁惟仁 宣傳照

新浪娛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樂訊 近日,距上一張《木吉他》專輯時隔兩年,袁惟仁[微博]將以歌手的身份回歸。6月份,他將攜手“民謠在路上”以分享愛情故事的特別企劃開啟“再給我一點時間---袁惟仁全國巡回演唱會”。

為讓大傢更透徹的理解演唱會主題,袁惟仁還將同期發佈最新單曲《再給我一點時間啊》。首場演出定於6月3號北京五棵松匯源空間舉辦,第二站將於6月11日在上海淺水灣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辦。袁惟仁首次個唱將以眾籌形式開啟預售,主辦方也特別邀請瞭藝術傢黃賽峰進行跨界合作,制作演唱會限量周邊,為參與的樂迷送出最具價值及品位的回饋。

用舞臺對抗平庸 一次最文藝的眾籌

“我的音樂台中月子中心故事離不開你們,但不知道你的故事裡會不會有我”,袁惟仁穿越瞭一代人的青春歲月,卻也遺憾於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安靜地和樂迷面對面分享音樂背後愛情故事的初始模樣,於是在他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中,這一切遺憾將得以補足。在演唱會上,不僅僅可以聽袁惟仁講音樂故事,還可以聽到民謠樂迷們通過眾籌的方式分享的自己的愛情故事。主辦方也希望借由眾籌以“文化包裹”的形式,喚醒深埋在大傢內心的幾近遺忘的人文情懷,為樂迷提供一個可以從一開始就參與融入進來的溫暖環境,同時找到與自己的情懷點相近的“同類”,大傢透過“民謠在路上-袁惟仁-再給我一點時間 演唱會”相聚,與音樂人共同做一次最真誠最直率的溝通。最值得一提的是,為瞭這場演唱會,主辦方力邀年輕藝術傢黃賽峰跨界合作,除瞭主視覺,黃賽峰更精心打造出美輪美奐的實體EP,並制作限量明信片,以音樂畫冊的形式回饋給參與眾籌的樂迷,將音樂故事融合於畫作。

以新單曲為圓心展開巡演 展現音樂人人文關懷

近兩年,袁惟仁對時間有瞭更深的感觸,快節奏的生活令人人感嘆不管對工作還是生活,時間是永恒,但時間永遠不夠用,於是《再給我一點時間啊》應運而生。歌曲由編曲人蔡科俊操刀,歌手王箏[微博]擔任和聲,臺北、北京兩地頂級錄音團隊聯合完成。

(責編:阿菲)
arrow
arrow

    ttbbpv4x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